散步慢慢走

自己树洞的地方
易忘的小丑背着口袋拾记忆

一年前的今天我俩初相识,你在外面熬过了15年上海第一场暴风雨后朋友把大难不死的你捡回来,又机缘巧合的来到我的身边,小警长也好,小蝙蝠侠也罢,都说你有张网红脸可惜落在我这种不会拍照的奴才家!
一年之中,时刻傲娇的要死,但是永远会在门口等着我回家给我露肚皮,所以你还是喜欢我的吧,不然怎么会我每次把你一喵仍家几天回家后就发现屋子里一片狼藉,而你对我寸步不离(˶‾᷄⁻̫‾᷅˵)
嗯我知道你的时间与我的时间不同,可以相遇相伴更是难得的缘分,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年的今天都是值得庆祝的日子,庆祝我们相遇,庆祝我们依旧相伴ฅ(͒ᵕ̳◡ᵕ̳͒)。o○

评论
热度(4)
© 散步慢慢走 | Powered by LOFTER